知了炖鸭

不可回收垃圾

【周叶】当虚拟男友周队遇上虚拟男友叶修

如果出现ooc请勿怪(跪了!)



-周泽楷-已加入群聊,点击欢迎



吴霜勾雪:?队长???

夜雨声烦:什么什么什么,周泽楷什么时候被踢出去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因为话太少群主看不下去了?哈哈哈哈哈哈活该活该活该

索克萨尔:不对。

夜雨声烦:啊?队长,什么不对啊?这个难道不是周队吗我看看去

索克萨尔:@一枪穿云

无浪:队长???

夜雨声烦:????怎么回事为什么有两个周泽楷?

周泽楷:大家好。

无浪:?

吴霜勾雪:?

笑歌自若:?

卡西本:?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枪穿云:?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正主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君莫笑:都散了都散了

君莫笑:这是我点的虚拟男友,给错QQ号了

夜雨声烦:?!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点虚拟男友居然不点我!我哪里比不上他了吗我说话也更解闷啊你到底看上他什么了嗯?嗯嗯嗯?

君莫笑:我看上他安静了

一枪穿云:。。。

王不留行:。。。

大漠孤烟:我的天哪jpg.



-叶修-已加入群聊,点击欢迎



君莫笑:哦?

沐雨橙风:诶??怎么还有一个老叶?

夜雨声烦:这又是谁点的!!!老是把QQ号甩成群号真的很过分啊喂!不要以为我买不起啊我这就去下单百八十个叶修来陪我

索克萨尔:有点意思。

大漠孤烟:。。。

吴霜勾雪:我觉得我们队长在窥屏(小声bb)

无浪:我也.......

一枪穿云:。

石不转:哟,热闹

唐三打:啧啧啧,前排吃瓜

君莫笑:哟呵,这又是哪位下的单啊

君莫笑:没想到啊,你们居然有人对我意图不轨

一寸灰:前辈你是不是对自己的处境有点误会?

夜雨声烦:拜托拜托拜托,老叶你是我们大家的好吧,认清你自己真的很重要

一枪穿云:嗯。

大漠孤烟:对,年轻人,要认清自己。

王不留行:认清自己啊,君,莫,笑。

一叶知秋:。。。



周泽楷:你好,我是你下单的虚拟男友。

君莫笑:哦你好你好,一会儿我发给你拼团链接,你帮我买一下,我给你转账。

周泽楷:已买。您的陪伴时间还有12小时

夜雨声烦:天,你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吗(同情你)

君莫笑:是啊是啊

叶修:你好,我是你下单的虚拟男友@一枪穿云

夜雨声烦:?!wooo

无浪:妈耶

唐三打:前排卖瓜,谁要?

吴霜勾雪:给我一个。恍惚jpg.

索克萨尔:我也要

大漠孤烟:。。。



一枪穿云:。。。

一枪穿云:你找他吧@吧周泽楷

君莫笑:哦?哈哈哈,对,你陪他吧@叶修

君莫笑:我走啦,拜拜各位

大漠孤烟:你去哪

君莫笑:练级啊,打副本。

一枪穿云:我,我有点事也先走了。



周泽楷:你好。

叶修:你好啊

周泽楷:嗯。

叶修:【自动回复】副本中,有事请留言。

夜雨声烦:???什么情况,群聊里面也可以有自动回复吗??

索克萨尔:没有。

周泽楷:啊。

叶修:【自动回复】副本中,有事请留言。

周泽楷:你在打游戏?

叶修:【自动回复】副本中,有事请留言。

叶修:对啊,打副本。

周泽楷:啊。

叶修:【自动回复】副本中,有事请留言。

周泽楷:嗯。好的。

叶修:【自动回复】副本中,有事请留言。

夜雨声烦:诶??怎么回事,谁把周泽楷移出群聊了?

大漠孤烟:不知道。

一寸灰:这么无聊的对话,前辈......也在窥屏吗?

大漠孤烟:。。。

夜雨声烦:诶小朋友你就不懂了吧,要是说着说着不小心说出来劲爆消息也不是没可能啊

唐三打:啧,这瓜还没吃完

索克萨尔:叶修也被移出了

石不转:我手里的瓜突然就被摔了?

王不留行:散了吧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