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炖鸭

不可回收垃圾

情人节礼物

写得垃圾勿喷(捂脸)


阳光透过窗帘刺进来,蒋丞皱了一下眉,翻身环住顾飞,把头抵在他的锁骨上。

“丞哥?”

“嗯......”蒋丞顺势蹭了一下顾飞的锁骨,半眯着眼睛,凑到牙印那里。啧,好看。

老子咬的。

蒋丞想着,又凑了凑,“波”一口吻了上去。

“诶!丞哥。”

蒋丞低低地笑了两声,“真好看啊,兔飞飞。”

他伸出舌头,舔了舔纹身,“老子的牙印好看吧?”

顾飞压抑着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被子下面手顺着蒋丞的大腿摸进大腿內侧,慢慢摩挲着,“ 丞哥的牙印当然好看。”蒋丞快呼了两口气,看着顾飞,抬头凑近他的耳朵,“兔飞的更好看。”

顾飞僵了片刻,突然翻身吻住蒋丞带笑的唇。

“丞哥,大早上的。”

“妈的,大早上的,我当然懂,兔飞飞?”

顾飞盯着蒋丞,嘴角都抿紧了,突然又凑上去吻住他,手开始往上走。

蒋丞一把握住那只手,“顾老师,今天你开会。”

笑得蔫坏蔫坏的。

顾飞深呼吸两下,抱住蒋丞,“丞哥,情人节快乐。”

“情人节快乐,男朋友。”


“我走了啊丞哥。”

“嗯,诶要不我送你吧,你等我一下。”

“不用了,你好好吃你的早饭吧。”

“昂,那你记得吃早饭啊,拿着。这牛奶可是我亲自买的,你敢浪费一个试试......你也真是的,学校有事也不知道说一声......”

顾飞接过早餐,顺手锤了蒋丞一下,“我没说吗?就你皮。”

蒋丞啪地拍上顾飞的手背,“老子那是正常反应!说得跟你不是一样......男人,要理解男人!顾,老,师!”

“是是是,男人理解男人。噗,我走了啊。”


某丞:男朋友?事情办完了吗?我来学校接你?

小兔子乖乖:快了。

小兔子乖乖:嗯。

某丞:潘智那龟孙来了,说什么要去吃九日家的馅饼,哼

小兔子乖乖:怎么啦?以前没见他那么喜欢啊?

某丞:喜欢个屁啊,他就是来当电灯泡的!碍眼的东西

小兔子乖乖:?他不是该在追老板娘吗

某丞:谁知道他的

某丞:我到啦,男朋友,看楼下。

小兔子乖乖:我男朋友真帅!木啊

某丞:那是,木啊!

小兔子乖乖:我马上下来啊。

某丞:嗯。

某丞:别着急,我等你。


潘智:“爷爷!你想我了没!!!!”说这就往蒋丞这边扑。

顾飞错身一步挡到蒋丞面前,“滚,你爷爷不喜欢人碰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潘智:“那不是还有你嘛,你看,你这不就挡住了,害。”

蒋丞:“快走吧,我已经定了。一会儿还得回家做饭。”

潘智:“啊?你不是定了吗,回家给二淼做饭?害,让她一起来啊!”

顾飞看傻子的表情看了他一眼,抬腿跟上蒋丞。


“好了,这一桌都是你的,不是喜欢吗,慢慢吃啊。”

“诶,好嘞!......诶?爷爷你们去哪啊?不一起吗?”

“我们回去吃啊,顾飞说今天做糖醋鱼。啧,大过节的,就你事儿多。”

“诶诶诶,蒋丞,我特地跑来找你,结果你见色忘友?!”

蒋丞一边往外走一边给他撂下一句“男朋友比较重要。”

潘智突然就觉得桌上的馅饼都是狗粮馅儿的。


“丞哥你出去等着吧,这边厨房小。”

蒋丞从背后抱住顾飞,看他熟练地切菜,“小好啊,就是要它小。”

“你还想不想吃饭了丞哥。”顾飞无奈。

蒋丞大号金毛一样挂在顾飞身上,“吃啊,肯定吃啊!”说完又小声补一句,“但我觉得你可能更好吃。”

“噗,丞哥,答应我,脑残小说少看点。”

“诶!狗操的玩意儿,不解风情!”

“哈哈哈,骂我就行了,干嘛骂我男朋友?”

“老子乐意!”

“行行行,丞哥是狗好吧。拿去,帮我洗一下菜呗狗丞哥。”

“嘿,说你丞哥是狗,你良心不会痛吗?!自己洗!”

还是接过来拿到一边去洗。

“痛痛痛,啧,痛死了。”

蒋丞凑过去吧唧一口,“男朋友亲一下就不痛了。”


“顾飞,一会儿跟我去幼儿园那边空地呗。”

“情人节礼物?”

“......昂。诶我说你能不能留点惊喜!”

“能,”顾飞笑着给蒋丞夹了一块鱼肚子肉,“去干嘛呀,男朋友?”

“你猜。诶你多吃点啊,别老顾着我,你自己看看你都瘦了,那群小毛孩子是不是不好管教啊?”

“那也比我俩那时候好管教。”

“诶,话不能这么说,你看我也没怎么惹过事儿是吧,咱还是挺给老徐面子的。”

说完俩人一起笑得饭都吃不进去。


“丞哥,我礼物呢?”

“就在这块地啊。自己找去。”

“啧,我能申请跟着光找吗?”

“噗,行啊,”蒋丞对着一个方向做了一个弹弹弓的姿势,“piu——顾飞,跟着光,去拿你的礼物。”

(青天大白日的 画外音小声bb)

顾飞等了两秒,突然推一把蒋丞。

“你倒是带路啊,光。”


蒋丞送的礼物是个投影仪,专门看电影的那种,美名其曰......

“好了,这下不用怕电影院的红外线监控了!”

“丞哥你一脑子的黄色废料!”

“我这是弥补你的遗憾好不好!”

“噗,是是是,我——的遗憾!”

两人在小客厅把它安顿好,舒舒服服地看了几场没有红外线监控的电影。


最后一部电影放完了,客厅里面没有亮灯,蒋丞的眼睛适应了黑暗,只有一点点幸存的月光和楼下人渐渐远去的说话声。

“兔飞飞。”

“嗯,丞哥。”

“我的情人节礼物呢?”

一段沉默。蒋丞也不开口。

顾飞突然凑身上去,两人的呼吸声在黑暗中变得格外敏感,暧昧地交织在一起。

“丞哥,我一直在想有什么是你需要的。只要你要,我就给得起。”

蒋丞刚要开口,就被顾飞吻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丞哥,我这就给你,情人节礼物。”


一觉到天明。

蒋丞日常被阳光逼到顾飞怀里。

“顾飞你这个狗操的玩意儿......”还在迷迷糊糊地抱怨。

顾飞给他拉了拉被子,“起来了丞哥。”

“昨天,情人节礼物我给你放在客厅了。”

“......嗯?”

“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昨天那是礼物吧?”顾飞低低地笑。

“我倒真喜欢那【礼物】”蒋丞咬着牙睁眼,衣服都不换就往客厅走。

客厅里放着一个手工模型,和他们的出租屋一摸一样,简直就是哆啦A梦缩小的一样......好吧,一些杂物没有。

“卧槽顾老师,你这动手能力也太强了吧?”蒋丞伸手摸摸屋里俩小人儿。

顾飞从卧室跟出来,把外套裹在蒋丞身上。

“穿好衣服丞哥,这天还没暖。”


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!!!!(傻逼式开心)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