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炖鸭

不可回收垃圾

【柯哀】灰原哀的虚拟男友

江户川柯南:您好,这里是您的虚拟男友柯南。

sherry:灰原哀。

江户川柯南:灰原,孩子们都去参加情人节活动了,你怎么自己在家里呢?

sherry:毕竟下单了不便宜的虚拟男友,小孩子的把戏我就不感兴趣了。

江户川柯南:
sherry:噗,你还真是不像那家伙呢。

江户川柯南:嗯?怎么这么说?虚拟男友是进行精确模拟的哦,不像就是模拟有误,我可以重新模拟呢!

sherry:你要是真的像他,那我的钱不是白花了?

江户川柯南:???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。

sherry:像他的话,你现在该千方百计找我要解药,去找小兰过节去了,怎么可能在这里跟我闲聊。

江户川柯南:我是小哀的专属男友啊,怎么可能会去找别人呢?

sherry:.......我现在可以要求退货吗?

江户川柯南:emmmmm,我送你一个情人节礼物,你不要退货好不好?

sherry:......

江户川柯南:呐,现在,去开门。

sherry:?泰迪熊?是什么给你的错觉让你觉得我喜欢这种东西。

江户川柯南:那还不是把它抱进去了,现在抱着它跟我聊天难道不是很舒服的吗(摊手)

sherry:你是谁?

江户川柯南:我是你下单的虚拟男友柯南啊(摊手)

灰原哀四处警惕地看看,抬手决定是删除好友。

江户川柯南:诶,诶诶诶!别删别删,你去电脑旁看看。

灰原哀警惕地走近电脑。

柯南早上管她要的解药老老实实躺在上面。

sherry:?!你是谁?!柯南呢?!

sherry:出来!

江户川柯南:......

江户川柯南:别紧张嘛

灰原哀飞快跑进卧室,从床头摸出一把手枪。

警惕地在房子里搜索。

江户川柯南:......

江户川柯南:好啦好啦不逗你了


灰原哀:“谁在这里!出来!”

灰原哀:“你把那孩子抓起来了?!”

灰原哀:“我让你出来—————”

猛地一回头,有人抬手握住了她的枪口。

柯南:好啦好啦,别紧张,是我。

灰原哀紧张的瞳孔逐渐放松,手一软,柯南顺势握紧就要掉下去的枪,另一只手扶住她的腰避免她跪坐下去。

柯南把玩着那把手枪:“怎么,又是玩具枪?里面是什么,还是玫瑰吗?”

灰原哀站好了,没好气地一把夺过手枪,“你怎么没吃解药?”

柯南双手插进裤兜,悠闲地跟在她后面,“你猜咯?”

“小兰呢?”

“跟着叔叔去英国度假啦。”

“......我给了你解药,你也可以去的。”

“诶好啦好啦,总是一副老成的样子。”

“我本来就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你是,”柯南握住灰原哀的肩膀,用力地把她转过来面向自己,“你是,小哀。”

“你是灰原哀。”

灰原哀愣了片刻,低头,短发的阴影罩住了脸上的表情,“灰原哀,是啊。不要再和我开玩笑了,灰原哀也不是小孩子。”转身要走。

柯南从后面直接抱住灰原哀,

“有我在,灰原哀就是小孩子。”

“别怕。”




情人节快乐!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