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炖鸭

不可回收垃圾

天干物燥,丞哥流鼻血啦!

ooc勿怪


过完年李炎不知道从哪搞了个二手小空调,那种走哪都能拎着,插电就能用,一用起来就嗡嗡直响的小破空调。

虽然气候变暖温室效应三番五次上头条吧,普通小市民只知道这天,是越来越冷了。

蒋丞在家老不好好穿衣服,穿着单衣就在家一整天,出门才好好穿外套,也不知道是想诱惑谁。

啧,不对,诱惑谁的话,那也该是啥都不穿啊。

顾飞就把那个小破空调拎回了家,蒋丞前几天还嫌弃这玩意儿浪费电,他也不觉得冷,之后倒是每天看书都开着。



蒋丞之前在客厅安了个“再也不用担心红外线监控”的投影仪看电影,隔三差五就得在客厅看几部没有红外线监控的电影。

关了灯蒋丞的手时不时就要去怼顾飞两下。

没错,是,怼。

“丞哥。”

“昂?”

“你好好看电影啊。”

“昂?啧,在看,在看!”

“你再多看我两眼怪兽都要被打死了。”

“我不看你它也肯定会被......诶?”蒋丞笑着扑上去锤顾飞,“这是奥特曼和小怪兽吗!嗯?!”

两人闹着,蒋丞突然觉得鼻洞感觉不太对,有一种没感冒就流鼻涕的诡异感?

他和顾飞闹得正起劲,抬着下巴仰了仰,手上也没停,把顾飞推倒在沙发小靠枕上。

“别动!我开灯!诶!哈哈哈哈哈别挠我,我开灯!”



“啪”一声,客厅亮了起来,蒋丞从顾飞身上翻身要下去,突然被顾飞掰住肩膀,一脸紧张。

“丞哥?!丞哥你流鼻血了?撞到鼻子了?!”

顾飞从沙发上弹跳起来,按着他仰头坐着,一刻不停地盯着他,背着手去拿纸。

“啊?鼻血?”蒋丞懵逼地抬手沾了沾,啧,还真是。

顿时嫌弃得不行,也低眼去找纸。

“噗,顾飞,你手够长吗,这样也能拿得到?”

他拿下巴朝餐桌上的抽纸一指,不给面子地嘲笑。

“你别动啊,你把右手举起来,我去给你拿。”

“举起来干嘛,诶呀不用,傻不拉几的。”

“啧!举起来!”顾飞没好气地拉着他的手一伸。

“诶诶诶是是是,举,我举!”



“诶,顾飞。”蒋丞一边拿纸擦血,一边拿胳膊肘捅顾飞。

“丞哥。”

“你说,是不是因为我今天早上看到你没穿衣服......”

“丞哥!你反射弧那么长的吗?我每天晚上也没见你流鼻血啊。”顾飞一巴掌拍在蒋丞胳膊上,“手举起来!”

“啧,也说不定啊,我反射弧可能是有点长,我跟你说,之前我问许行之问题......”

“你少说两句吧丞哥,二淼不在我真的可以抽你。”

“嚯,你这狗操的玩意儿,我这流鼻血还是因为谁啊?你还抽我?”蒋丞先下手为强雷声大雨点小地一巴掌落到顾飞脑门上,“还抽我不?”

“诶,不抽!”顾飞无奈,按着蒋丞又放下来的手提溜上去,“你老实点!”

“我明早去市场买两条鲫鱼?给你炖鲫鱼汤?再炖个萝卜汤下火?”顾飞把一杯水塞进蒋丞左手,“喝点水?”

“不喝不喝。你说我要不要呼一下鼻子啊?”

“啊?”

“啧,就是......”说着蒋丞就要blows his nose

“喂!丞哥!”顾飞赶紧制止他,“你有病?!”

“害,血都弄出来不就行了。”

“......你老实点!”



第二天蒋丞被迫自己消灭了两条鲫鱼,还被逼着喝了一大碗萝卜汤。

顾飞左思右想,盯上了那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小破空调。



“诶?哎呀不用,开着暖气就......诶?那个小破空调呢?”蒋丞习惯性去开开关,突然发现那玩意儿不见了,一愣神,乖乖被顾飞拿外套裹了起来。

“李炎说他要用,还给他了。穿上,丞哥。还没到春天你就开始减衣服了?又不是小年轻了,老!伴儿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了,不要啦?好用吗这小空调?人家说特别好用......”

“好用个屁,干得要死。”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