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了炖鸭

不可回收垃圾

awm之活着就是为了不做人

ooc勿怪


放假。

于炀的行李被祁醉干净利落地甩进自己车的后备箱。

“哟,祁醉你这个老畜牲,你打算把我们小队长拐去哪儿啊?”卜那那往祁醉旁边一站,一脸老父亲的操心。

“去哪?当然是去我家啊。”祁醉把后备箱关上,风清云淡。

“!!!你!!!你你你你你!”老凯赶紧过来拉住卜那那,不让他扑向祁醉,“你这个老畜牲!!小队长平时被你欺负就算了,你放假还要继续欺负人家?!”

又转过去跟老凯痛诉:“你说说你说说,这是人吗?!是人吗!!”

“嗯......是我要去队长家的。”于炀走过来,尴尬地面对这仨人。

“听到了吗?我家童养媳,不去我家,难道去你家?”祁醉懒洋洋地笑了笑,“youth过来,我们这次自己住好吗,上次回去我妈非得给你安排卧室,简直无法接受。”

“队长!”于炀耳根红了,无奈地低声叫祁醉。

“走了,诶对了,那那老凯你们跟贺小旭他们说一声,就说youth跟我走了,”祁醉打开车门坐进去,又探出头,“记得告诉他们,是youth自己要去我家的。”

于炀坐在副驾低着头不肯抬头。


三分钟之后,花落soso哑巴哑巴周都看到了一条朋友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unk

刚刚

放假和我的童养媳一起回家,你情我愿,天高皇帝远

【配图是一个行李箱特写和坐在副驾youth的侧影】


“队长......”于炀看到那条没一个人点赞的朋友圈,轻叹一口气,不好意思地叫他。

“嗯?”祁醉转过来看了他一眼,看到他攥着的白色手机,心飞扬,“害,都见过家长了,回我家怎么了?”

于炀说不过他,只能不好意思地低着睫毛,不安地酝酿回答,终于还是没能说出一个字。



“我那套别墅被我给卖了,这套房子小是小了点,好在主卧够大,那张床是我特地选的......”进门祁醉就开始把两人的东西往卧室搬。

于炀跟上去帮忙,“队长,别说了。”声音小小的。

“嗯?还不好意思什么啊,该做的都做了,不该做的......”祁醉突然凑上去,靠近于炀,“我们没有不该做的。”

于炀在老畜牲气息的包围下轻轻发声。

“嗯。”



为了在youth直播的时候撒狗粮,哦不,监督他不能训练过度,祁醉把两台电脑对着放在一块儿,一用电脑两人就得面对面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我炀神开直播啦!!!!】

【诶?炀神你在哪里?不在基地?】

“嗯,我们放假了。”

弹幕上飘过一串VIP豪华字体

【hog-drunk:我家的落地窗好看吧。】

弹幕安静三秒,突然发疯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youth你被拐回家了!!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youth你要小心祁醉那个老畜牲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这绝美的爱情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kdl!!!!】

【我就知道在这里能蹲到祁神!!!!QAQ】

祁醉在对面出声了:“什么叫拐回家了,我妈特别喜欢他,我俩早就见过家长了好不好。”

“队长.......”

【啊啊啊啊啊天呐妈妈救我!!!!】

【我老公和我男票搞到一起了啊啊啊啊我好爱!!!】

【哈哈哈哈youth你不要脸红,骚回去!!!QwQ】

“我,队长他没有骚......”于炀本来还想解释一下情况,对空的桌子底下突然伸过来一只大长腿,踩在他的拖鞋上,五指不安分地动。

“队长!”youth突然脸一红,房间里开了暖气,他就穿了一条短裤,祁醉的脚畅通无阻地往上走。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生了什么我怎么觉得youth的脸更红了呢】

【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说!!老畜牲你在干嘛!!!】

【老畜牲你是不是在欺负我家youth!】

“什么你家youth,你们炀神,是我家的,对吧?”

“......嗯。”于炀细细的呼吸已经有点不稳了,好在直播间的粉丝们都没法现这一点。

弹幕瞬间被一堆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刷屏。

于炀抬手关了直播,“队长!”

祁醉低低地笑出声,“小队长,你今天训练超时了哦。”

“啊?”

“所以——”祁醉整整衣摆站起来,绕到于炀背后,弯下腰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要受到惩罚。”



第二天于炀的直播间又上了头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hog两任队长直播间狂撒狗粮!


叮—————【消息提示音】

贺娘娘:祁醉你这个老畜牲!!!!!!!!!!!你能不能做个人!!!!!!!!!!!

祁醉眯着眼看了眼信息,转过头在熟睡的小youth唇角偷了个香。

叮—————【消息提示音】

drunk:活着就是为了不做人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